涿鹿举行“月满桑干河 水果嘉年华”活动

2016-09-21 10:16: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5日,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涿鹿县在美丽的桑干河畔举行了“月满桑干河·水果嘉年华”活动,充分展示当地杏仁、小米等土特产,并举行了大型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其中。

    9月15日,恰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涿鹿县在美丽的桑干河畔举行了“月满桑干河·水果嘉年华”活动,充分展示当地杏仁、小米等土特产,并举行了大型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其中。图为“月满桑干河水果嘉年华”文艺演出现场。(郭颖晖 摄)

相关新闻

涿鹿县浓浓文化度中秋佳节

2016-09-19 17:42:20

“八月初一到涿鹿共祭三祖,八月十五到涿鹿赏月”,作为华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涿鹿县于9月15日在滨河公园举行“月满桑干河水果嘉年华”活动。

涿鹿县举办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图)

2016-09-19 09:20:04

为进一步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9月13日,涿鹿县举办了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全县有24支舞蹈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图为比赛现场。

涿鹿世界华人大会项目推介会举行

2016-09-18 11:26:02

9月9日,2016中国·涿鹿世界华人大会项目推介会在涿鹿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0余家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会。会上共签约合作项目13个,总投资110多亿元。

涿鹿强化三大机制提升村级工作水平

2016-09-08 15:27:45

涿鹿县深化以定职责目标、收入有保障、干好有希望、退后有所养为主要内容的“一定三有”农村干部激励保障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