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举办冬奥契机摄影研讨会

2016-09-12 18:38: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不断提升张家口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9月9日,张家口市举办“张家口冬奥契机摄影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并讲话。

    为不断提升张家口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9月9日,张家口市举办“张家口冬奥契机摄影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并讲话。中国艺术摄影协会主席杨元惺,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树峰、罗更前等与会专家纷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 在冬奥会历史契机下,如何借助摄影这一艺术形式,推动张家口发展。会上, 赵占华详细介绍了张家口市的发展优势, 希望与会专家能够展开深层次、多角度的研讨,对张家口如何有效实现摄影艺术理念传播与冬奥城市宣传深度融合建言献策。与会专家根据张家口市实际情况,纷纷发表独特见解,展开深入细致的研讨。(记者武雅楠)

相关新闻

张家口大讲堂邀请专家讲冬奥会机遇

2016-09-12 08:38:12

为使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冬奥会给张家口带来的发展机遇,近日,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社科联共同主办的“张家口大讲堂——市直机关专场”,特邀中国城市问题专家李忠教授,作了“张家口冬奥会背景下的产城机遇”专题报告。

京张携手合作助力绿色冬奥

2016-09-05 18:48:56

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一周年以来,张家口市立足“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的定位和冬奥会的特殊要求,与北京率先在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进行协同合作,不断加大生态环境建设力度,持续提升生态建设水平,不断积蓄绿色生态资本。

借助冬奥发力 今年前7个月崇礼完成项目投资24.56亿元

2016-08-30 19:44:53

张家口崇礼区以2022年京张冬奥会为契机,借势发力,积极培育发展旅游产业。今年前7个月,崇礼区已实现开工项目49项,开工率达到60.49%,完成投资24.56亿元。其中,旅游项目27项,完成投资14.99亿元。

崇礼“冬奥都市圈与后城市化”城市发展论坛举办

2016-08-29 11:19:35

旨在寻求在崇礼申奥成功、中产阶层品质生活需求爆发的双重背景下,京津冀都市圈协同的最优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