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北五措并举促学习教育见实效

2016-08-24 17:57: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察北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龙头,围绕“认真学、努力做、创先争优”的思路,认真做好五项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见实效。

    察北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龙头,围绕“认真学、努力做、创先争优”的思路,认真做好五项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见实效。

    做好常规动作。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党工委领导班子举行两次“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书记带头上专题党课;组织全区党员集中学习全省“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注重边学边改。把开展学习教育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相结合,建“合格党员示范岗”,佩戴胸牌,轮流坐班接待群众。各级党组织共深入18个村、走访家庭1000多户,列出每村党组织“短板”清单,合计“短板”200多条。

    创新学习形式。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90余名,到革命历史遗址及展馆进行参观学习。宇宙营乡围绕“两学一做”及党建知识,开展全乡首届知识竞赛。各乡镇还建立了党建微信群,与上级党委、兄弟村党支部、党员开展互动交流。

    活跃学习氛围。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在企业开展文体活动颂党恩,以舞带学、以歌促学。

    紧扣中心工作。围绕正大饲料、旗帜婴幼儿奶粉等重大建设项目,把“两学一做”融入到工作中,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实习记者张雅迪 记者岳志强 通讯员李淑英 孙永志)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综述

2016-08-24 08:18:13

创新方式讲党课,是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要求,也是省委开展“两学一做”的一项重要措施。省委常委会把讲党课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安排省委常委在7月份以适当方式讲一次专题党课。各常委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突出“五个坚持”,结合各自分工,联系工作实际,创新方式内容,为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党课,收到良好效果。

冀州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协调推进会

2016-08-23 20:14:57

近日,冀州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会,交流前阶段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部署加强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尚义县“五督办”推动“两学一做”

2016-08-23 17:57:21

尚义县建立“五督办”机制,以督促学,以督促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乐亭为离退休干部党员特制“两学一做”“专用餐”

2016-08-22 14:51:33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乐亭县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员实际,特制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教育“专用餐”,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争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排头兵,为建设“沿海强县美丽乐亭”增添正能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