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公交公司为一线司机“送清凉”

2016-08-04 18:00: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师傅辛苦了,来瓶水喝!”8月3日,市公交公司机关干部来到钻石北路南口、张运集团等公交站点,给高温下营运的驾驶员发放毛巾和矿泉水。

    “师傅辛苦了,来瓶水喝!”8月3日,市公交公司机关干部来到钻石北路南口、张运集团等公交站点,给高温下营运的驾驶员发放毛巾和矿泉水。据介绍,每年夏天只要持续高温,市公交公司就会采取防暑降温措施,为一线司机“送清凉”,确保线路运营安全。

    “室外30℃高温下,公交车就像一个个蒸笼,尤其是驾驶室的温度更高。”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进入夏季以来,市公交公司便对今年的防暑降温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各分公司为一线驾驶员准备绿豆汤等饮品,以及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消暑降温品,协助一线驾驶员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赵春丽)“

相关新闻

张家口公交“接”城乡 百姓得实惠

2015-06-30 14:24:43

2013年11月29日,张家口平门至宣化汽车客运站的102路城乡公交车开通,在极大方便百姓出行的同时,也掀开了城乡公交改革的新篇章。

张家口公交车预计6月初双语报站

2015-05-06 09:45:24

4月15日,张家口晚报《读者来电》栏目刊登了市民建议张家口新闻网市公交车进行双语报站的消息,受到市公交总公司的关注。近日,记者从该公司营运部获悉,我市中心城区公交车全部线路预计6月初实行双语报站服务。

张家口公交司机夫妻的别样春节

2015-02-25 14:51:11

正月初一乘公交车的人并不多,尽管如此,邵颖和往常一样还是起得很早,临出家门时,亲吻了熟睡中的孩子,把一个红包放在了孩子的枕边,轻声地说:“孩子,新年快乐!”说完便急匆匆上路了。

张家口公交步入“绿色”时代

2015-01-26 11:20:30

目前张家口市新购新能源公交车197部,已有150部投入运营,待全部投入运营后,市区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公交车比例达到70%左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