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召开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活动协调会

2016-07-18 17:54: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5日,张家口市召开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暨“四城联创、服务冬奥”千人签名倡议活动协调会,介绍相关活动筹备情况,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7月15日,张家口市召开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暨“四城联创、服务冬奥”千人签名倡议活动协调会,介绍相关活动筹备情况,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营中心副主任李敏出席并讲话。

    今年7月31日,正值京张携手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一周年,也是张家口市筹办冬奥会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当好东道主、办好冬奥会”的强大动力,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和省冬奥办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暨 “四城联创、服务冬奥”千人签名倡议活动。

    赵占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凝聚合力,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全市人民支持冬奥会、参与冬奥会、办好冬奥会的决心和信心;要无条件、全力以赴落实责任、听从指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把相关活动办精、办细、办好。

    李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落实责任,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抽调精干力量,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步骤、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记者吕永清)

相关新闻

袁桐利就防汛和冬奥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到张家口调研

2016-07-18 09:59:54

7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永定河水系防汛、冬奥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发展等情况到张家口市调研。

“张家口 冬奥会与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6-07-18 09:55:38

7月16日,首届“张家口·冬奥会与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研讨会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张家口市举行,届时,来自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等10个国家和国内24所高校、12所社会研究机构的80余名专家学者将应邀到会。

李素青:向世界展示冬奥城市形象

2016-07-15 19:28:34

在今年3月开展的“助力美丽河北 争做最美公交司机”活动中,她荣获“美丽河北 优秀公交司机”称号;5月1日,她获得河北省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称号;5月12日,在人保财险杯“安全在我心中”职工演讲大赛上,她又荣获优秀奖。 她就是市公交公司31路公交司机李素青。

冬奥视界 跑步健身为冬奥会加油喝彩

2016-07-15 18:59:02

张家口市“跑者二次元”跑团是热爱跑步的市民自发组织的健身团体,他们以跑步健身的方式,保持身体健康,展现运动活力,为冬奥会加油喝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