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

2016-06-29 11:03: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蔚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祁万利、何兰、王忠富、褚国儒出席会议。

    6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蔚县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祁万利、何兰、王忠富、褚国儒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吉家庄镇古典家具制造文化产业园区及蔚县古城鼓楼、灵岩寺、萝川影剧院等地实地视察,对蔚县的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文化创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会议指出,文化实力和竞争力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张家口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有了长足进步,但也存在诸如区域发展不平衡、 文化产业整体实力不强等问题。因此,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 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加大对县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的支持和督导力度;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园区建设,促进文化企业、生产要素向园区集聚,努力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大力推进文化产业项目建设,谋划实施一批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 “拳头”文化产业项目,鼓励和扶持具有本土特色的文化创作和文化企业, 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李晓清)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6-06-16 15:51:17

6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围绕张家口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结构调整”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唐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袁秀平等和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张家口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2016-04-26 09:15:19

4月25日,张家口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正式启动专题学习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树森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张家口市政协举行2016年1号提案新闻发布会

2016-04-20 11:19:34

4月19日,张家口市政协举行2016年1号提案新闻发布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忠富出席会议并讲话,1号提案提出单位和提案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及省市新闻单位记者参加发布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