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6-06-16 15:51: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围绕张家口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结构调整”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唐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袁秀平等和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6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围绕张家口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结构调整”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唐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袁秀平,副主席韩立友、何兰、张辉、王忠富、褚国儒、王世光、李品军,秘书长甄桂星和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王世光主持会议。副市长李莉代表市政府通报全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常委会议应出席79人, 实到64人, 符合规定人数。

    刘海阳等8人作会议发言,28篇发言材料作书面交流,围绕会议主题, 分层次、分领域分析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树森指出,今年是 “十三五” 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全市经济继续保持了稳步发展的态势。作为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为市委、市政府建好言、献好策。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于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的重大意义;注意走好优化环境的 “先手棋”、 下好引进和用好人才的 “关键棋”、 点好融资投资的 “布局棋”、 布好搭建平台的 “决胜棋” 等“四步棋”,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加强学习,坚持创新,努力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张家口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 各县区政协主席, 察北、塞北管理区和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李晓清)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2016-04-26 09:15:19

4月25日,张家口市政协机关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正式启动专题学习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树森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张家口市政协举行2016年1号提案新闻发布会

2016-04-20 11:19:34

4月19日,张家口市政协举行2016年1号提案新闻发布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忠富出席会议并讲话,1号提案提出单位和提案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及省市新闻单位记者参加发布会。

张家口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6-02-28 09:50:35

2月25日,张家口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政协机关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