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6-02-28 09:50:3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2月25日,张家口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政协机关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张家口新闻网讯 (通讯员李晓清)2月25日,张家口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政协机关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政协主席唐树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袁秀平,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王忠富、褚国儒、王世光、李品军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唐树森指出,开展作风整顿和专项行动,充分表明了省委、市委对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作风整顿的严肃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决严明党的纪律,坚决清理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违规违纪和“不作为”问题;要精心组织、坚持标准、坚决整改、形成制度,把机关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及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强化措施、以上率下,动真的、来硬的,抓出特点、抓出成效,切实开展好机关作风整顿,着力建设一支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素质过硬的政协干部队伍。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开通社保卡微信公众平台

2016-02-28 09:40:01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开通了“张家口市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平台。

张家口宣化区“万人献策”共绘发展蓝图

2016-02-28 09:06:15

“站在历史新起点、再铸宣化新辉煌,要全力做好城市建设这篇大文章,以古城居中,洋河为轴,统筹洋河南镇、河子西乡、滨河新区和北山园区等地发展”“要努力打造国家级园区,通过京张奥物流园将宣化区打造成区域性节点城市”……2月下旬,宣化区开展了“启航共谋发展”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建言献策,共谋区域发展。

张家口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达760多家

2016-02-28 09:01:09

   日前,记者从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获悉,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强劲,已成为高新产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仅去年,239家企业被认定为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这些通过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经营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高新技术领域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已发展到760多家。

张家口市旅游厕所建设工作位居全省前列

2016-02-27 10:31:55

2015年张家口市旅游厕所建设的开工建设率、竣工率、投入使用率在全省排名第二,我市旅游厕所建设工程以推进快、建设标准高、运营模式广,成为全省厕所建设管理典型。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赴张家口考察冬奥会筹备情况

2016-02-27 10:27:40

“2015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这不仅是中国体育界的喜事,更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了推动冬奥会筹备工作的更好开展,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和支持冬奥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