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机场开通免费WIFI服务

2016-06-15 15:51: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如今移动互联网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张家口机场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日前在航站楼全面开通了WIFI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满足旅客在候机时对商务、办公、娱乐的不同需求。

    如今移动互联网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张家口机场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日前在航站楼全面开通了WIFI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满足旅客在候机时对商务、办公、娱乐的不同需求。

    旅客进入张家口机场航站楼后,使用任何具有WIFI功能的移动终端,通过搜索无线网络信号,找到名称为“FEIJICHANG”的WIFI信号,无需密码即可在候机过程中体验快速、畅通的上网环境,无线信号将全天24小时覆盖机场公共区域。据介绍,随着客流量日益增加,为做好地面服务保障,张家口机场在开通免费WIFI的基础上,还完善了航站楼内电源插座及电源线路,为旅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旭 张璐)

相关新闻

张家口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6-14 15:54:45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为落实民航总局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张家口机场开展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筑牢民航安全堡垒,以安全、优质的服务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用心传递温情服务 张家口机场迎冬奥提升服务品质纪实

2016-06-13 15:51:13

京张携手申冬奥成功后,张家口机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和完善管理措施,提高服务档次,不仅赢得了广大旅客的由衷赞誉,还提高了机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数据显示:今年1月1日至6月5日,张家口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2.84万人次,同比增长64.6%,平均客座率达79.8%。

张家口机场正式开通货物联运一票通业务

2016-05-23 09:14:07

近日,张家口机场与石家庄机场、河北航空公司三方协同合作的“货物联运一票通”业务正式开通。

张家口机场开通免费长途电话

2016-05-19 14:53:24

近日,张家口机场为进出港旅客提供信件邮寄及国内、国际免费公用电话服务,这是张家口机场不断完善便民服务的又一新举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