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冬奥 燃情京张”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6-06-13 15:40: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由怀来县委宣传部主办,为期12天的主题为“梦圆冬奥燃情京张”的金泉情京津冀书画摄影佳作展在怀来县举办。

    近日,由怀来县委宣传部主办,为期12天的主题为“梦圆冬奥燃情京张”的金泉情京津冀书画摄影佳作展在怀来县举办,来自三地的书画、摄影名家们创作展出的200余幅佳作,充分展示了京津冀文化一体化发展的成果。(武殿森 袁秀峰 摄)

相关新闻

八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

2016-06-13 10:50:03

当前张家口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创建文明城市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应将文明融入到生活的细节之中。因此,我们有必要改正大声喧哗这一不文明陋习,多些“嘘”的意识,让公共场所安静下来,创造宁静宜居的公共环境。

“弘扬长征精神助力激情冬奥” “两弹一星”大型图片展活动15日开展

2016-06-13 10:38:12

由市委、市政府和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及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承办的“弘扬长征精神助力激情冬奥”“两弹一星”大型图片展活动将于15日上午在市展览馆开展。

北京自驾旅游冬奥营地落户河北张北县

2016-06-12 15:31:08

6月10日,北京自驾旅游冬奥营地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小二台镇举行,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230多名自驾游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