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精神助力激情冬奥” “两弹一星”大型图片展活动15日开展

2016-06-13 10:38: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由市委、市政府和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及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承办的“弘扬长征精神助力激情冬奥”“两弹一星”大型图片展活动将于15日上午在市展览馆开展。

    记者获悉,由市委、市政府和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及中国红色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弘扬长征精神助力激情冬奥”“两弹一星”大型图片展活动将于15日上午在市展览馆开展。

    图片展活动以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深切缅怀、颂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科技工作者的丰功伟绩,展现我国核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各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长征精神办好2022年冬奥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主旨,从15日起至22日结束。

    部分老将军、老同志届时将出席开幕式。(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北京2022年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启动建筑概念方案国际竞赛

2016-06-07 11:35:01

国家速滑馆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标志性场馆,冬奥会期间,该场馆将承担速度滑冰项目的比赛和训练;冬奥会后,该馆将成为能够举办滑冰、冰球和冰壶等赛事及大众进行冰上活动的多功能场馆。

七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

2016-06-06 15:10:04

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执法人员既是城市的管理者,又是城市的服务者。透过“微笑执法”,我们可以看到执法人员由“管理者”向“服务者”定位的转变,不再是一脸严肃、“高高在上”的样子,而是一种在法治框架下的人性尊重。

追风逐日 打造“低碳冬奥”

2016-06-03 15:56:16

5月13日,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在张家口市发布《全球能源互联网张家口创新示范区发展白皮书》,提出未来5年投资230亿元,新建冬奥综合配套等十大工程,打造全球能源互联网“样板间”,服务“绿色奥运、低碳奥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