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举办“新宣化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研讨会

2016-05-25 14:28: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新宣化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研讨会在宣化区举行,20余名来自京津晋冀的老领导、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商新宣化经济社会及文化发展大计,为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献计出力。

    日前,“新宣化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研讨会在宣化区举行,20余名来自京津晋冀的老领导、专家、学者和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商新宣化经济社会及文化发展大计,为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献计出力。

    行政区划调整后,宣化区面临着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老城保护与新城开发、统筹城乡民生事业发展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为了进一步加快新宣化经济社会及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的奋斗目标,宣化区特举办此次研讨会,邀请京津晋冀相关领域的老领导和专家学者把脉问诊,献策献计。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分别就新宣化文物保护、红色旅游、冰雪装备产业、城市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议题,提出了富有前瞻性、建设性和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通讯员孙明鹏)

相关新闻

上下同心写答卷 宣化区借行政区划调整促各项事业发展纪实

2016-05-25 10:18:41

全市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宣化区强势启动,区内北片总投资78亿元的8个重点项目建设正酣;道路交通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推进,京张高铁线位违建拆迁顺利开展;治脏、治乱、治差工作全面铺开,巨幅生态绿毯迅速铺开……穿行于五月的宣化, 满目的盎然生机, 满目的发展气息, 充盈着全区上下党员干部群众干事的激情和发展的热情。

宣化区“比晒亮”政务群培树干部好风气

2016-05-24 14:12:46

宣化区,每天工作间隙时间是全区领导干部和各乡镇、企业、部门一把手“座谈”的时间——大家在区委办建立起的“比晒亮”政务交流微信群内,汇报总结各自当天的工作动态,将亮点和成绩以图文形式发布,交流工作经验。

张家口市宣化区启动夏季“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图)

2016-05-23 10:39:52

日前,张家口市宣化区启动夏季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为群众发放农业科技、医疗健康等方面的书籍,为居民免费诊疗,进行文艺汇演。

立体种植效益翻番——发自张家口宣化区小慢岭村

2016-05-23 09:12:50

5月17日,在宣化区侯家庙乡小慢岭村一家温室采摘大棚里,草莓苗、玉米苗、葡萄秧高低错落、相映成趣,“混搭”出一幅美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