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占华到蔚县慰问农民作家刘富琴

2016-05-25 14:26: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蔚县看望慰问农民女作家刘富琴,并召开县文联作家座谈会。

    5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蔚县看望慰问农民女作家刘富琴,并召开县文联作家座谈会。

    在听取了刘富琴的艰辛创作历程后,赵占华表示,刘富琴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克服重重困难,53岁出书圆梦, 令人敬佩。她所创作出的小说在平凡中演绎真情, 融入了朴实、 善良、 真诚和感恩, 体现了正能量。赵占华希望刘富琴在今后的创作道路上,进一步丰富人生阅历,继续保持清醒头脑,戒骄戒躁,扎扎实实写出更多、 更好、更优秀的作品。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就如何帮助刘富琴解决生活困难、提升创作空间提出了具体帮扶措施。(记者刘颖莉)

相关新闻

赵占华到张北县进行调研

2016-05-23 16:50:11

5月4日、5日、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张北县台路沟乡、馒头营乡、公会镇的贫困村,就精准脱贫、农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赵占华赴京参观“北京水源地—魅力赤城”摄影展

2016-05-18 14:10:19

5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赴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参观“北京水源地——魅力赤城”摄影展。

赵占华到市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2016-05-10 15:44:18

在5月15日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9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市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及一线扶残助残护理人员。

赵占华到沽源县丁庄湾村现场办公

2016-04-12 14:30:30

4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带领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红色革命老区沽源县莲花滩乡丁庄湾村,就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