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占华到张北县进行调研

2016-05-23 16:50: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4日、5日、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张北县台路沟乡、馒头营乡、公会镇的贫困村,就精准脱贫、农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5月4日、5日、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张北县台路沟乡、馒头营乡、公会镇的贫困村,就精准脱贫、农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赵占华走村入户, 与驻村帮扶干部、 村两委干部、 贫困农户面对面座谈, 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 全面检查贫困村建档立卡 “回头看” 等工作,深入了解张北县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情况。 赵占华指出, 要实事求是、 因地制宜, 精准制定帮扶规划, 确保帮扶实效。 要创新思维、 敢闯敢试, 用足用好扶贫政策, 发展分散式光伏发电项目, 打造精准脱贫样板工程。 要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探索生态脱贫路径, 打造生态文明乡村。 要选树典型、 放大效应, 结合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选树典型, 加强宣传,为全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通讯员

相关新闻

赵占华赴京参观“北京水源地—魅力赤城”摄影展

2016-05-18 14:10:19

5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赴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参观“北京水源地——魅力赤城”摄影展。

赵占华到市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2016-05-10 15:44:18

在5月15日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9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到市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及一线扶残助残护理人员。

赵占华到沽源县丁庄湾村现场办公

2016-04-12 14:30:30

4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带领市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红色革命老区沽源县莲花滩乡丁庄湾村,就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等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

赵占华出席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会

2016-04-11 16:46:43

4月8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靖宇率完美环球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张考察,并与我市部分历史文化名人及市相关科技网络公司代表座谈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