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培训

2016-05-23 17:27: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培训,政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00多人参加培训。

    5月1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培训,政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00多人参加培训。

    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朱立新以“认真学习党规,强化党员意识”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与体会,逐条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资料、鲜活的例证,列出党员干部的“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对市行政审批管理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辅导。参训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牢记党员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记者刘柱 通讯员李凤荣)

相关新闻

廊坊开展五项工作推进“两学一做”落地见效

2016-05-23 08:44:51

廊坊市安排部署了五个专项工作,务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大厂:邀请专家专题辅导“两学一做”

2016-05-21 12:13:21

5月19日,大厂回族自治县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法学博士,全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兼学术部主任刘炳香,围绕“学习党章党规 加强党性修养”主题,为全县700余名县、镇、村等各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理论课,将自治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了高潮。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6-05-20 15:35:57

5月19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协调小组成员及职责,审议协调小组设置的10个工作推进组的工作方案,对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