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MND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墨瀚来张家口考察

2016-05-04 14:17: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8日至29日,法国MND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墨瀚一行来到张家口市,就相关项目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副市长李莉出席座谈会,李莉陪同考察。

    4月28日至29日,法国MND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墨瀚一行来到张家口市,就相关项目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副市长李莉出席座谈会,李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武卫东表示,积极筹办2022年冬奥会是我市当前的首要任务,同时也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能够与MND公司展开密切合作,共同开发滑雪装备产业及周边市场,也希望更多的法国企业落户我市,我市将为所有来张落户的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墨瀚表示,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给张家口的冰雪产业带来无限发展空间,MND集团希望借助优势与张家口在户外安全设备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29日,墨瀚一行到上海张江(张家口)产业园、西山产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刘柱 孙媛)

相关新闻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赴张家口考察冬奥会筹备情况

2016-02-27 10:27:40

“2015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这不仅是中国体育界的喜事,更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了推动冬奥会筹备工作的更好开展,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和支持冬奥会。

河北广电网络集团董事长闫继红来张家口考察

2015-12-08 15:25:05

12月7日, 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继红一行到我市进行项目考察。当前, 河北广电网络集团致力于在相关领域向全业务运营商转变, 发展目标与张家口的优势十分契合, 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最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华北中原国际化联盟客商来张家口考察

2015-10-09 08:49:17

10月8日,华北中原国际化联盟理事长、北京柏翠董事CEO闫晓亮一行来到我市,就有关京津冀一体化项目落地大会张家口专场相关事宜进行考察洽谈。副市长吴晓辉与考察团成员座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