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电网络集团董事长闫继红来张家口考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2-08 15:25:05  责任编辑:郑晓娟

    12月7日,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继红一行到我市进行项目考察。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座谈会,王景武讲话。

    闫继红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桥东区的张家口北方硅谷高科新城,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王景武表示,张家口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又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筹办举办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产业发展以“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及“新能源、新装备制造”为基本思路,不断引进符合要求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项目,积极建设低碳城市、智慧城市,一个发展后劲足、发展潜力大的张家口已呈现在眼前。希望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深入考察,双方尽早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闫继红表示,信息化在当前各项工作中越来越呈现出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张家口在这方面前景十分看好。当前,河北广电网络集团致力于在相关领域向全业务运营商转变,发展目标与张家口的优势十分契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最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记者刘柱)

相关新闻

张家口奥运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

2015-12-08 10:28:45

12月7日,我市奥运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就奥运产业发展的相关内容进行培训。研修班由市委组织部组织举办,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和市直有关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河北省委宣讲团到张家口桥西区西山底社区宣讲

2015-12-08 10:28:47

12月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来到我市桥西区西山底社区,进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杨东广作宣讲报告,并与社区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张家口市首届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开赛

2015-12-08 10:28:43

12月6日,张家口市1988室内足球场内响起了开场哨声,以市政府办和市委组织部联队代表队与市地税局代表队为揭幕战的张家口市首届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张家口涿鹿“双区共建”打造美丽乡村

2015-12-07 17:12:23

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 涿鹿县以 “农业园区化、农村城镇化”为目标,积极利用土地、旅游、产业、劳动力等资源优势,将现代农业园区、黄帝城遗址文化旅游区联合打造, 通过“双区共建”,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目前, 现代农业园区已入驻企业13家, 带动发展葡萄种植面积10万亩, 杏扁近20万亩。

张家口塞北优化产业格局促农牧业发展

2015-12-07 17:12:18

(记者 左文婷 实习生 王棣 通讯员 杨凡) 今年以来, 塞北管理区按照 “绿色魅力草原乳城”的发展定位,积极引进现代项目管理理念,整合梳理主导产业和配套产业,重点打造奥运食品供应基地、农业可再生能源循环利用示范基地等优质项目。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