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进行时 赤城:正硅智能组件制造基地项目开工

2016-05-04 10:58: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由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赤城正硅智能组件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将利用五年时间建成智能光伏产品生产基地和光伏电站。

    日前,由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赤城正硅智能组件制造基地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将利用五年时间建成智能光伏产品生产基地和光伏电站。

    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智能新能源整体方案提供商。赤城县作为全国首批光伏扶贫试点县,今年将建设包括地面电站、农业产业园、美丽乡村等光伏扶贫项目,总装机规模111.64兆瓦,6月底前实现全部完工、并网发电。正是看准这一机遇,该公司决定在赤城县建设智能组件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工程于今年9月安装完成年产能150兆瓦产品线,年底前达产;五年内实现年产光伏智能组件450兆瓦,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年税收收入超1亿元。(通讯员王满龙 申贵飞)

相关新闻

赤城县签约12亿元滑雪装备产业项目

2016-04-25 14:08:29

4月15日,赤城县与启联(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12亿元的滑雪装备产业项目。这是继新雪国滑雪项目之后该县签约建设的又一个发展奥运经济的产业项目。

赤城县:常态化问责让“为官不为”无所遁形

2016-04-20 16:18:12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日前,赤城县出台《国家工作人员“为官不为、行政不作为”问责暂行办法》。

赤城县3000余名干部职工在县城北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6-04-14 14:44:39

近日,赤城县3000余名干部职工在县城北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赤城县中医院与北京东直门医院合作办医

2016-03-21 10:24:20

赤城县中医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在北京签订战略联盟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两家医院的合作进入了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新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