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县举行国家级、省级休闲农业荣誉称号授牌仪式

2016-04-27 22:06: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怀来县在长城桑干葡萄酒庄园召开“怀来县休闲农业推进会暨荣誉称号授牌仪式座谈会”,对2015年荣获国家级、省级休闲农业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授牌。

    近日,怀来县在长城桑干葡萄酒庄园召开“怀来县休闲农业推进会暨荣誉称号授牌仪式座谈会”,对2015年荣获国家级、省级休闲农业荣誉称号的单位进行授牌。

    据悉, 2015年是怀来县休闲农业发展丰收的一年,荣获多个国家级省级休闲农业荣誉称号。 其中,瑞云观乡镇边城村荣获国家和河北省最美休闲乡村称号,中粮长城桑干葡萄文化主题公园荣获河北省十佳现代休闲农业园称号,小南辛堡镇万亩海棠花景观荣获河北省美丽田园称号,怀来县瑞云葡萄酒庄园荣获河北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

    近年来,怀来县重视发展休闲农业,立足当地资源条件、区位特点和产业优势,大力引导发展辖区内休闲农业的发展,制定科学、可行的发展规划,紧紧围绕 “优化布局、丰富内涵、增收脱贫、提档升级、有序发展、品牌培育”的要求,全力组织开展休闲农业示范创建工作,重点围绕休闲农业发展的新模式、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农耕文明传承的新方式等,加大经验总结, 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充分调动各方参与休闲农业发展的积极性,营造休闲农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张利霞)

相关新闻

怀来县成为我国首个优质直饮水入户县

2016-02-06 11:00:27

日前,张家口怀来县优质饮用水改造与提升项目全面竣工,可日供水3万吨,惠及人口约20万人。该县成为我国首个优质直饮水入户县。

河北怀来县炮儿村大力发展错季草莓种植(图)

2016-01-29 16:41:29

近年来,炮儿村大力发展错季草莓种植,目前全村已发展草莓大棚46个,吸引了北京及周边地区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张家口怀来县12家企业完成挂牌上市

2016-01-04 11:27:45

去年以来,怀来县积极助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全县有12家企业完成挂牌上市,成为张家口市挂牌上市企业最多的县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