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怀来县炮儿村大力发展错季草莓种植(图)

2016-01-29 16:41: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颜晓丽
近年来,炮儿村大力发展错季草莓种植,目前全村已发展草莓大棚46个,吸引了北京及周边地区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日前,游客在怀来县土木镇炮儿村草莓大棚里采摘草莓。近年来,炮儿村大力发展错季草莓种植,目前全村已发展草莓大棚46个,吸引了北京及周边地区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梁涛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80后大学生回乡创业种植蔬菜(图)

2015-06-26 09:33:23

赤城县龙门所镇28岁的孙智强2010年毕业于河北北方学院设施农业技术专业,大学毕业后在北京一个生态酒店任绿植技术员。经过3年的努力,孙智强拿着几万元的积蓄回到家乡筹集资金建起了两座冬暖式大棚,当年就见成效。

张家口坝上菜农借架豆掩盖非法种植2万5千株罂粟(图)

2014-12-23 10:46:20

近年来,张家口市坝上地区的蔬菜非常走俏,坝上蔬菜一起良好的品质受到市民亲睐,坝上沽源县更是被成为架豆之乡,不少农民依靠种植架豆走上富裕之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