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04-20 10:50: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19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赵克志到张家口市调研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和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精神,研究张家口市贯彻落实意见。

    4月19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书记赵克志到张家口市调研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和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精神,研究张家口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4月16日至18日,省委书记赵克志利用三天时间就张家口市造林绿化和冬奥会筹办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对张家口市来讲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对我们做好这两方面工作最有力的指导和支持,为张家口市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张家口市提出的要求也更加明确、更加具体。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十分紧迫而重要的政治任务,层层组织好学习传达,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清我们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理顺城市周边荒山绿化体制机制,认真总结推广好的造林模式,下大力打造城市 “绿核”,积极主动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高标准成片打造美丽乡村,确保造林绿化、冬奥会筹办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协调推进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 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把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好、精心组织好、扎实开展好。

    会议强调,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是省委、省政府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为加快我市开发区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发区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举措,争取实现一个大的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2016-02-27 10:30:13

2月25日,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安排部署机关作风整顿

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宣传单位座谈会

2016-02-23 11:33:47

2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宣传单位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宣传文化单位领导干部专题会议精神。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走访慰问老干部(图)

2016-02-04 17:23:40

2月3日上午,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 来到曾担任过地市级实职领导的老干部家中, 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 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6-02-03 15:29:07

2月2日, 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分别到沽源县和尚义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