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张历史文化座谈会在张家口召开

2016-04-12 14:29: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11日下午,京津张历史文化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北京、天津和我市的30多名专家学者,就我市的历史文化资源以及三地历史文化的相互传承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4月11日下午,京津张历史文化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北京、天津和我市的30多名专家学者,就我市的历史文化资源以及三地历史文化的相互传承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张家口晋察冀边区文化研究院的专家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文化资源,以及和京津在文化上的一脉相承,同时重点围绕如何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进行了探讨。来自京津的社科专家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携手共迎冬奥的历史机遇下,这次会议不仅使参会者再次了解了张家口悠久的历史文化,同时有效促进了三地社科学界的交流,对京津冀文化的协同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与会专家学者还将对张家口堡、大境门、泥河湾遗址等重要历史文化景观进行实地考察。(记者 王海超)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国税局14项举措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2016-04-12 14:26:56

近日,张家口市国税局召开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推进会议,明确了“一思路”、“一主线”、“一主题”的作风整顿和全面建设举措,进一步优化工作效能,更好地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税务服务水平。

张家口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公益组织助力精准脱贫

2016-04-12 14:21:05

日前,张家口市委老干部局驻万全区高庙堡乡黑石堰村工作组联合“大好河山公众平台”爱心人士,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为当地留守贫困儿童献爱心。

张家口市今年将完成义务植树1000万株

2016-04-12 14:19:13

4月8日,在阳原县玉屏山林苗一体化示范园区现场,千人义务植树的场面热火朝天;同样,在万全区,在下花园区,义务植树活动如火如荼……按照市委、 市政府 “转型升级、 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发展战略和 “多种树、促转型”的要求,今年,我市确定了完成义务植树1000万株、 建设义务植树基地55处、全民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