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党员“播绿队”周末植树忙

2016-04-12 14:14: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9日,宣化区机关党员“播绿队” 成员在河子西乡陈家庄村植树。宣化区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多个党员“播绿队”,常年坚持在工作之余植树造林和管护林木,用实际行动为大地披绿装,为党旗添光彩。


  

    4月9日,宣化区机关党员“播绿队” 成员在河子西乡陈家庄村植树。宣化区党员志愿者组成的多个党员“播绿队”,常年坚持在工作之余植树造林和管护林木,用实际行动为大地披绿装,为党旗添光彩。陈晓东 王玮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召开开发区工作调度会

2016-04-11 17:04:56

4月8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开发区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市主要领导有关开发区工作的指示和全省开发区工作调度会精神,总结2015年开发区工作,梳理、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全市开发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家口蔚县新能源产业“崭露头角”

2016-04-11 17:03:08

蔚县以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为契机,以“规范化、多元化、链条化”为方向,坚持集中开发、分散开发、分布式利用并重,着力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