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召开开发区工作调度会

2016-04-11 17:04: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8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开发区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市主要领导有关开发区工作的指示和全省开发区工作调度会精神,总结2015年开发区工作,梳理、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全市开发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月8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开发区工作调度会,传达省、市主要领导有关开发区工作的指示和全省开发区工作调度会精神,总结2015年开发区工作,梳理、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全市开发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莉指出,去年我市开发区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初步构成了以规划为龙头、以园区为骨架、以产业为支撑的开发区发展格局,使各项相关工作步入稳步发展阶段。今年,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抓住重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进一步摸清底数,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注重国际交流,并加大外出学习与内部培训力度。

    市商务局、市园区办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区主管县区长、各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刘柱)

相关新闻

张家口蔚县新能源产业“崭露头角”

2016-04-11 17:03:08

蔚县以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为契机,以“规范化、多元化、链条化”为方向,坚持集中开发、分散开发、分布式利用并重,着力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

张家口怀安两所学校学生将吃上“春蕾午餐”

2016-04-11 16:44:08

“春蕾午餐”公益项目作为“春蕾计划”的一部分,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与“扶贫创客计划”联合发起,以“我为春蕾女童添道菜”为主题,号召大家每人捐款5元,让春蕾女童午餐多些色彩,补充每日营养所需!

“绿色张家口”APP 上线

2016-04-11 14:57:31

近日,由市环保局开发的“绿色张家口”APP正式上线,今后市民可通过APP,实时了解我市环境质量状况和重点污染源污染物排放情况,并通过 “随手拍”功能,对我市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和有奖举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