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军分区召开党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 会议

2016-04-08 09:39: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7日,张家口军分区召开党委八届十一次全体 (扩大) 会议, 传达学习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分析总结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任务。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侯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4月7日,张家口军分区召开党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 会议,传达学习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分析总结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任务。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侯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曹志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军分区司令员陈永明就新年度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讲话。军分区参谋长赵专运、政治部主任郭玺平、后勤部部长陈明华及各县区人武部、干休所军政主官参加会议。郭玺平作纪委工作报告。

    侯亮指出, 一年来,军分区党委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扭住举旗铸魂,聚焦中心用力, 各项工作抓得有力度、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植树造林、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 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市也成功实现创建双拥模范城 “八连冠”目标。2016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 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习主席重要指示,围绕职能定位,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侯亮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深化理论武装,扭住举旗铸魂,持续正风肃纪,牢牢把握部队建设正确方向,着力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 铁一般信念、 铁一般纪律、 铁一般担当的国防动员队伍。 要聚焦备战打赢, 提高战备训练质量,编实建强应急力量,提升国防动员水平,有效提升遂行使命任务能力。要积极参建参治, 在参与脱贫攻坚上做示范,在推进生态建设上带好头,在促进和谐稳定上助好力,为“平安张家口”作出应有贡献。全市各级党委、 政府要带着感情与责任,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主动为部队建设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力当好改革强军的坚强后盾。

    曹志民部署任务时要求,各级要坚持以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以强军目标为统领,着眼立根固本,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聚焦使命任务,努力提升战备训练水平。要大力正风肃纪,持续抓好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立足打牢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建设质量水平。要坚持依法治军,着力提升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要围绕服务打赢,切实增强后勤综合保障能力。要凝聚军地合力 努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陈永明就新年度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指出,要抓思想,树牢看齐意识、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具有“四铁”精神的国防动员队伍。要抓训练,积极转变观念,适应形势,严密组织训练,着力提升战斗力水平。要抓征兵,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出台征兵优抚政策,切实提高兵员质量。要抓战备秩序、训练秩序、工作秩序、生活秩序,提升“四个秩序”建设水平。要抓管理,认清形势任务,突出重点防范,严格责任追究,确保部队安全稳定。

    会议还宣读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衡新军 胡强)

相关新闻

侯亮马宇骏率张家口党政代表团到延庆学习考察

2016-04-08 09:34:34

4月6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就现代农业、生态建设、城市建设到北京市延庆区学习考察。

张家口宣化区煤气公司工人举行管工组装比赛(图)

2016-04-08 08:33:27

4月7日,张家口市宣化区煤气公司工人在进行管工组装比赛,选手们按照精细、严谨、耐心、专业的要求进行角逐,旨在培育追求完美和极致的工匠精神,提高施工质量确保供气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