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马宇骏率张家口党政代表团到延庆学习考察

2016-04-08 09:34: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6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就现代农业、生态建设、城市建设到北京市延庆区学习考察。

    4月6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就现代农业、生态建设、城市建设到北京市延庆区学习考察。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区长穆鹏,区领导郭振清、赵双利、胡耀刚、刘学亮、吕桂富、刘明利等分别出席相关活动。市领导王景武、李建举、唐树森、武卫东、王江、李兵、张远,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及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学习考察。

    我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到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山营镇前黑龙庙村、蔡家河平原造林区、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就生态养殖及产品深加工、科技农业发展、清洁能源推广应用、生态环境保护等进行了考察。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都仔细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交流探讨。考察结束后,两区市召开了座谈会。侯亮、李志军分别讲话。穆鹏和马宇骏分别介绍了延庆区、张家口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侯亮表示,延庆和张家口人缘相亲、地缘相近、业缘相通,多年来两地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且互派了挂职干部,延庆给予了张家口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对张家口的发展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对此表示感谢。这次考察,真切感受到延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对于延庆好的经验做法,要系统归纳总结,认真学习消化。他强调,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北京冬奥申委的精心指导下,两地共同成功申办了2022年冬奥会,这是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希望以筹办冬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李志军表示, 张家口与延庆之间有着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基础,山水人脉相通,关系越来越紧密。在过去的一年里,张家口和延庆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进步, 特别是并肩战斗赢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共同抓住了历史性的战略机遇。 延庆将认真学习借鉴张家口筹办冬奥会的好经验、好做法, 同时借助举办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契机,在基础设施、生态建设、 产业发展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张家口的合作,互相指导、互相帮助,双向互动、共同创新,让两地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共赢典范。(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煤气公司工人举行管工组装比赛(图)

2016-04-08 08:33:27

4月7日,张家口市宣化区煤气公司工人在进行管工组装比赛,选手们按照精细、严谨、耐心、专业的要求进行角逐,旨在培育追求完美和极致的工匠精神,提高施工质量确保供气安全。

张家口市实施200个重点项目调结构力促产业转型

2016-04-07 14:02:17

据了解,今年全市安排重点项目200项,总投资4494.6亿元,年计划投资545.5亿元,列入省重点项目28项,总投资2255.5亿元,年计划投资237.3亿元。

张家口万全区检察院瞄准扶贫 开展专项预防

2016-04-07 10:11:00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日前举办专题讲座,为该区农牧、林业、水务等机关及乡村干部400多人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