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

2016-03-14 11:37: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3月10日,张家口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召开。副市长、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主任李莉出席并讲话。26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3月10日,张家口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召开。副市长、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主任李莉出席并讲话。26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李莉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要性,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的重要基础作用,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要开创新形势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局面,加大“新消费我做主”年主题宣传力度,把消费教育和指导作为工作重点,提升消费预期,坚定消费信心,提高社会监督水平,整合消费维权资源,努力实现高效能监督和高质量服务,扎实推进新形势下消费维权事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并对“3·15”现场咨询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李向丽)

相关新闻

张家口桥西区“订单培训”惠及两千农民工

2016-03-14 11:35:11

近年来,张家口桥西区把扩大劳务输出作为促进就业工作的有力抓手,通过积极发掘岗位,实施“订单式”培训,进一步提升农民工就业能力。去年以来2100人在“订单式”培训中受益。

2016年全国青少年冰雪运动冬令营河北站张家口举行

2016-03-14 11:31:50

3月11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冬令营河北站在我市崇礼区长城岭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举行。

省考核组来张家口考核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2016-03-14 11:25:22

3月10日至11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高润清率考核组到张家口市,就2015年度水利改革发展和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华汇报我市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与考核组交换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