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青少年冰雪运动冬令营河北站张家口举行

2016-03-14 11:31:5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11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冬令营河北站在我市崇礼区长城岭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举行。

教练在对青少年进行滑雪基础动作培训。

青少年选手进行比赛。 武殿森 刘文仲 摄

    3月11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冬令营河北站在我市崇礼区长城岭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举行。共有来自张家口市及石家庄、邯郸、承德、唐山、秦皇岛、沧州、保定、邢台9座城市的10支代表队的百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为期5天的冬令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承办,市体育局、省崇礼区长城岭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协办。活动内容涵盖了雪上拓展项目、雪上运动技能普及项目、冬奥知识及野外求生知识讲座、青少年心灵课程等益于青少年成长的项目。同时,通过冬令营对每位参加的青少年运动员心理、形态、机能、素质进行基本判定。

相关新闻

省考核组来张家口考核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2016-03-14 11:25:22

3月10日至11日,省水利厅副厅长高润清率考核组到张家口市,就2015年度水利改革发展和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华汇报我市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与考核组交换意见。

张家口尚义县新能源产业:“快车”是怎么跑出来的?

2016-03-14 10:14:13

去年,尚义县新增风光电装机容量55万千瓦,增量连续两年保持全省第一。

张家口涿鹿县春节后首场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火爆

2016-03-14 10:10:52

3月4日,涿鹿县举行春节后首场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吸引了20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