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副市长武卫东就智慧泊车智慧农业项目与贵州客商座谈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1-20 15:45:05  责任编辑:郑晓娟

    11月19日,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发兴一行来到我市,就智慧泊车、智慧农业产业项目和气凝胶、应急救援等产业合作与我市相关部门、企业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卫东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他说,我市紧邻京津,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智慧互通相关项目已较为成熟,各项工作均有续推进,已取得一定成果,而且相关制造业也有较为雄厚的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尽早展开深入合作。

    胡发兴表示,张家口拥有明显的地理优势,又在相关产业中占据了资源优势和科技优势,相信双方今后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记者刘柱)

相关新闻

北京铁路运输法院与张家口一小学法制共建成效显著

2015-11-20 15:04:23

“不在铁路线路上行走、坐卧、玩耍;不在铁路桥梁上、隧道内通行……”19日下午,河北张家口宣化羊坊路口小学内,几十名小学生齐声朗读由北京铁路运输法院提出的“铁路交通安全八不要”条款。当天,北京铁法与羊坊路口小学续签共建协议。

张家口至大同高速铁路开工

2015-11-20 13:51:36

11月18日,张家口至大同高速铁路开工仪式在山西省大同市举行,标志着该项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今晚至周日张家口全市将有大范围降雪 雪后大幅降温

2015-11-20 11:05:19

经历了连续数日阴天,11月18日至19日,张家口市再次迎来一场降雪,飞舞的雪花,让市民感到了浓浓的冬意。市气象台提醒市民,今天白天驾车出行,提前做好道路结冰预防工作;下周降温幅度较大,市民应及早添衣,注意防寒保暖。

张家口:降雪导致部分客运班线、航班停运

2015-11-20 11:04:21

11月19日,一场降雪如期而至。受降雪影响,张家口市部分高速路段暂时封闭,公路客运班车临时停发,机场航班临时调整,而铁路方面则未受降雪影响,正常运行。

张家口公共维修资金可直接缴纳 开发商不再代收代缴

2015-11-20 11:03:34

住建资金管理中心联合建设银行对业主的直收公共维修资金工作已全面展开。物业维修资金俗称“房屋的养老金”,是专项用于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的维修和更新、改造的资金。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