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副市长武卫东会见德国客商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10-26 09:21:18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刘柱)10月23日下午,德国Mansory公司董事长库罗什·曼瑟瑞一行到经开区考察,并就豪华车改装项目及碳纤维电动车生产销售等合作事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出席座谈会。

    武卫东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举办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下,我市力争尽早实现绿色出行。碳纤维电动车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张家口区位优势明显,豪华车改装项目及碳纤维电动车生产项目落户我市,双方共赢的局面显而易见。希望企业与市相关部门积极洽谈,尽早实现合作。

    库罗什·曼瑟瑞表示,Mansory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的技术,张家口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双方合作互惠互利,一定努力促成本次合作。

相关新闻

武卫东会见中国广核集团副总经理谭建生

2015-09-22 14:01:40

(记者 孙媛)9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中国广核集团副总经理谭建生一行,双方就新能源、热电堆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谭建生表示,中国广核集团将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武卫东出席“十三五”规划等专题讨论会

2015-09-10 14:28:20

9月8日,我市召开专题讨论会,对《张家口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关于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若干措施、张家口市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行动计划三个讨论稿进行研究讨论。

武卫东吴晓辉与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座谈

2015-08-03 08:56:55

7月31日,民生银行地产金融部总裁叶天放一行到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副市长吴晓辉与叶天放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叶天放表示,张家口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尤其是随着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获批,张家口的发展优势更加明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