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会见中国广核集团副总经理谭建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9-22 14:01:40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孙媛)9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中国广核集团副总经理谭建生一行,双方就新能源、热电堆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武卫东表示,随着我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获批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良好,中国广核集团在清洁能源、光伏、光热、水处理等产业的发展规划与我市的产业结构及未来发展方向非常契合,期待中国广核集团与我市展开深入合作,通过组建产业基金、进行股权投资,共同打造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太阳能小镇等一批带动现代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

    谭建生表示,中国广核集团将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

张家口副市长武卫东会见北京客商

2015-09-21 15:02:59

9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北京阳光高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选、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周志云一行,双方围绕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武卫东张远会见北京市发改委考察团

2015-09-17 14:34:25

9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远会见了由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王英建、北京能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孟文涛率领的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推进可再生能源合作进行座谈。

武卫东到宣化县督导检查工作

2015-09-02 11:19:20

(通讯员)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宣化县督导检查社会稳定、大气治理、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武卫东指出,宣化县位置特殊,社会稳定任务繁重而艰巨,要严格要求、严把关口、严守纪律、严肃责任,确保实现社会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