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20余名交警为草原天路“保驾护航”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5-08-04 10:04:37  责任编辑:丁璨

    至10月23日,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出现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

    张家口新闻网讯 8月1日至10月23日,交管部门将开展草原天路疏堵保畅工作,届时由交警支队抽调的崇礼县交警大队、张北县交警大队、万全县交警大队民警将以207国道、242省道、草原天路为重点开展巡逻管控,以防止草原天路及相关国省道路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防止出现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

    随着草原天路的名声大振,夏天到这里避暑游玩的游客日渐增多,由于景点附近多为两车道,一些司机路边随意停车、掉头,造成的堵车现象也让游人“堵心”。为缓解这一状况,我市交警部门结合草原天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新形势、新情况,制定相关措施,从8月1日起对草原天路实施巡逻管控。

    按照部署,崇礼县交警大队、张北县交警大队、万全县交警大队每天共派遣20余名交警分路段进行巡逻管控,每天工作时间是早7时至下午17时,其中崇礼县大队负责小台沟至桦皮岭30公里路段,张北县大队负责草原天路入口东西方向30公里路段,万全大队负责207国道野狐岭路段的交通管理工作。同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派出工作组赴草原天路对各大队的疏堵保畅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实行点对点通报督促整改。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为保障道路交通通畅,到草原天路游玩的游客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莫要随意停车、逆行、强超强会,以便能享受到一个安全、通畅的旅程。

    ( 李颖、张燕)

相关新闻

草原天路成张家口市夏季旅游市场最大“黑马”

2015-07-28 09:46:51

今年夏季,草原天路热度不减,当之无愧成为游客来张家口市的首选地。分析其中原因,张家口市一位业内人士幽默表示,也不知道应该说是草原天路带来了更多的自驾游客人,还是自驾游客人增多带火了草原天路。

10月通车!草原天路将再增两条连接线

2015-07-23 08:32:48

近日,张家口崇礼县驿马图和石窑子两条草原天路连接线开工建设,预计10月份竣工通车。

张家口草原天路旅游忒火爆 前往避开周六日(图)

2015-07-22 09:18:50

18日晚7时30分,记者从天路下来后赶到张北县城,此时县城灯火辉煌,各个大小旅馆前面均停满了游客车辆,记者沿途询问了多家旅馆,均被告知客满。记者呼吁,对天路进行有序管理,合理开发,保护好天路良好的生态环境,这样才是可持续发展之路,也才能留住美景。

崇礼县两条连接草原天路道路开工建设

2015-07-20 09:34:08

近日,崇礼县驿马图和石窑子两条草原天路连接线开工建设,目前工程正进行地表清理、路基桥涵等工程,预计10月份竣工通车。据了解,驿马图至草原天路连接线起点于驿马图乡三驿线和马驿线交叉处,经大水泉、三龙口终点于草原天路,全长14.3公里,工程预算总投资2680万元。

张家口物价部门发布公告 草原天路暂不收门票

2015-06-18 09:09:18

这一结果也是在6月16日张家口市物价局召开“制定草原天路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后公布的。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夏季,草原天路景区共接待游客22.3万人次,其中,张家口本地游客约占12.5%,外地游客约占87.5%,单日上路车辆最高峰达到五六千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