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草原天路旅游忒火爆 前往避开周六日(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2 09:18:50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天路旅游忒火爆 前往避开周六日

    燕赵都市报驻张家口记者张岩

    进入三伏天以来,京津冀多个城市持续高温,游客扎堆到张家口坝上地区避暑,引爆了张家口的避暑游。

    7月18日、19日,记者再赴草原天路,全程体验了草原天路的火爆场面。张家口的避暑旅游,在草原天路和即将举办的草原音乐节的双引擎带动下,迎来了黄金旺季。各地的汽车蜂涌而入百公里天路,张北县城内更是大小宾馆一房难求。大量游客的到来也为当地旅游管理者提出了新问题:如何疏导交通,顺畅出行?如何加强管理,在满足游客需求的同时保护好天路的生态环境。

相关新闻

北戴河与去哪儿网合作开发旅游市场

2015-07-22 09:00:06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局与去哪儿网签署“互联网+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经过双方前期深入研究、反复探讨,重点就线上市场推广、营销活动、旅游客源引流、优秀企业评选、优质媒体宣传、淡季旅游开发、互联网培训等方面形成多项共识。

旅游业非标准住宿成蓝海

2015-07-22 08:59:36

7月8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去哪儿网旗下独立品牌去呼呼协办的“非标准住宿研讨会”在北京举办,率先在行业内定义“非标准住宿”概念,并为“非标准住宿”行业研究成立专项课题小组。艾瑞咨询认为,在线住宿市场发展已经较为成熟,未来市场增长幅度较为稳定,为未来非标准住宿市场的快速渗透奠定良好市场基础。

唐山迎来烟台旅游包机首发团

2015-07-22 08:59:04

7月15日,由近百人组成的“烟台-唐山”暑期旅游包机首发团抵达唐山。随后烟台市旅游局负责人带队48家旅游企业到唐山进行了实地考察踩线,最终促成旅游包机的成功开通。

井冈山景区一旅游大巴滑落山崖 已致一死两伤

2015-07-21 18:28:29

21日中午,江西井冈山景区一辆载有38人的旅游大巴滑落山崖。目前,车上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暂时确认1人死亡,2人重伤,多人轻伤。据当地宣传部门介绍,21日13时许,一辆湖南大巴在井冈山230省道八面山路段滑落山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