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现大面积结冰 马路三分之一被冰覆盖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12-05 14:07:42  责任编辑:丁璨

环卫工人正在撒融雪剂。 吕慧 摄

环卫工人正在撒融雪剂。 吕慧 摄

环卫工人正在撒融雪剂。 吕慧 摄

行人小心翼翼踏冰而过。

    张家口新闻网讯 12月4日,张家口市民赵先生致电新闻110热线反映,张家口桥东区工业东街铁道桥附近的路面出现大面积结冰,车辆经过时纷纷绕行,行人经过时小心翼翼,致使道路出现严重堵车现象,结冰的路面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9点,接到市民反映后记者赶往工业东街。在铁道桥附近记者看到,马路上的结冰约有300米长,结冰最宽的地方约3米,本来就不宽的马路被冰覆盖了约三分之一。虽然结冰已经开始融化,但行人路过该路段时纷纷绕行,过往的车辆也不得不减慢速度。据反映问题的赵先生介绍,当日早上他上班途经此地时,看到路面出现大面积结冰,导致严重堵车,堵车现象一直到9点多才有所缓解。

    在铁道桥东侧的马路上,记者看到几名环卫工人正在往结冰的路面上撒融雪剂。一名环卫工人说,早上5点他们发现路面上出现大面积结冰,便紧急对结冰的路面进行清理,到9点多已经撒了10多袋融雪剂,路面上有些地方的冰已经开始融化。据环卫工人介绍,结冰可能是由于附近的楼内暖气跑水造成的,等冰融化到一定程度后,他们将用铁锹进一步清理。(吕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