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宣化一写字楼女厕遭色狼偷窥 无监控暴露物管空白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11-22 11:48:46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刘昶)“你们上厕所时一定要小心,把厕所门关好啊,那个偷窥狂又来了……”11月19日早上,张家口宣化区南关桥西街顺元写字楼内再次拉响了“警报”,原来是一个频繁出现在这里偷窥女子上厕所的男子又来了。

    “小心,‘偷窥狂’来了!”

    当天早晨8点30分左右,一个平头圆脸,肤色有点黑的男子出现在了写字楼的四、五楼,来回徘徊于两层卫生间门口,他的出现立即引起工作在楼内的众多女士的警惕,因为他就是那个频繁出现在这里的“偷窥狂”。“我们一看到他来了,就会相互告诉大家,上厕所时,一定结伴去,把风或把外门锁上……”工作在这个写字楼的杨女士告诉记者,19日当天,她和几个同事又看到了这个男子,正在写字楼B座四楼到五楼的楼梯上偷偷摸摸的“观察动态”。

    “我走到厕所门口,看到大家说的那个‘偷窥狂’,赶快就回到了办公室,也不敢再去厕所了。”杜女士说道。

    “偷窥狂”近几年频繁出现

    据了解,这种现象在该写字楼内已不是一两天的时间了,早在几年前就有人发现过这种情况,只是每次“偷窥狂”都很谨慎,大家都苦于没有证据,所以一直也没人报警。

    杨女士回忆,去年的时候,一次刚上完厕所起身的她,忽然听到“咔嚓”一声,“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隔壁的人拍照呢,自己还纳闷怎么有人在厕所拍照呢,再一想闪光灯光线好像是从正门方向,我就从门缝里偷偷看了看,一下看到那个‘偷窥狂’。”杨女士说道,当她从里面冲出去的时候,听到动静的“偷窥狂”已经跑了,“那时就是让我去追,我也不敢,因为他每次偷看时,周围都没有人,现在想想一个人上厕所还挺吓人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