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到张家口市调研 邢国辉侯亮等陪同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4-10-23 10:02:21 责任编辑:丁璨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浩 通讯员王进文)10月20日至21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到我市就民营经济发展和全民创业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要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根据张家口实际情况,积极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和全民创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省工信厅副厅长段润保、省工商局副局长杨志芳一同调研。市领导邢国辉、侯亮、李青春、赵占华、王江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张期间,范照兵先后深入到蔚县国际灯饰城、河北大唐发电厂、河北欣奇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蔚县剪纸一条街,阳原国际裘皮城,桥东大学生创业园、高科技产业孵化园,宣化县东山产业园区大为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凯威制药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县区负责人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现状的情况汇报。

范照兵指出,民营经济是县域经济的最大支撑,要自觉把发展民营经济作为推进县域经济的头等大事。要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积极鼓励和支持全民创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加市场主体数量,既要推动大中型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也要扶持小微企业遍地开花、更多发展。要加大对民营企业扶持力度,突出抓好小微企业发展,落实好国务院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新政策,贯彻好省委、省政府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使各项改革红利和政策效应充分显现出来。要进一步优化基层政务环境,转变工作作风,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县域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和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范照兵强调,环首都是张家口的一大优势,要加大与北京的产业对接,依托北京现有的人才、技术、资金、市场、消费等资源,借势发展,集中力量使民营经济和全民创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张家口发展的另一大优势,要将民营经济发展与优质的生态资源相结合,继续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吸引更多的外地客商特别是北京投资者来张投资置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