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国税贴心服务村镇银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2 08:27:16  责任编辑:丁璨

    为解决张家口农村地区金融机构政策服务缺位问题,促进村镇银行健康发展,张家口市国税局积极主动为村镇银行提供贴心服务。

    近年来,为引导信贷资金和社会资金投向农村,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支农新政策,鼓励开设村镇银行是其中一项。村镇银行作为新型的农村金融机构,在张家口地区得到了快速发展。

    张家口市国税局为保证银行对税收政策理解的准确和统一,根据张北信达村镇银行提出的需求,为该市刚刚发展起步的村镇银行分别订制了税收政策服务,组织税务人员上门进行税收政策宣传和辅导,并分别从定向费用补贴、增量奖励收入相关税务处理以及进行风险分类和计提贷款损失专项准备金比例的计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帮助村镇银行消除政策误解、理顺账务处理思路,大大降低了企业经营管理风险。

    (胡卫华、朱剑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