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首家企业获批海关AA类管理

2014-08-27 08:39:3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刘柱 通讯员 董世炜 吕涛)8月21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张家口)建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获批适用海关AA类管理资格,这是张家口海关辖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也标志着张家口地区适用海关最高等级信用管理实现零突破。

    “按照海关企业管理办法,企业共分AA、A、B、C、D五个管理类。”张家口海关关长何永良介绍说,其中AA类企业可获最高等级信用管理,除了享受A类企业适用的通关便利措施,海关还给予信任放行、指派专人负责协调解决企业办理海关事务疑难问题、报关单电子数据审核后直接进入现场验放环节、适用于较低的查验率,而且AA类企业证书在国际上广受认可,可以说是优质企业开拓市场的“金字招牌”。

    阿特拉斯科普柯(张家口)建筑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LINA女士告诉记者,获得AA类管理资格后,企业办理海关业务更加便捷,通关成本更低。此次获评海关AA类企业,是对公司经营管理和产品质量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其多年来诚信守法经营的褒奖,将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支撑公司业务更好发展。

    据张家口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AA类管理资格的企业不仅要满足多项进出口业务指标要求,而且必须经过海关实施的包括内控机制、贸易安全审查的验证稽查。张家口海关在促进企业规范管理的同时,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走访辖区企业等多种途径,不断加强企业分类管理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高信用企业积极申报相关资格认证,从而获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的扶持,赢得更好的发展机会。目前,张家口海关辖区已有3家符合评定条件的企业向海关申请AA类管理资格,这些企业将为张家口地区外贸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张岩】 张家口首家企业获批海关AA类管理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jk.hebnews.cn/2014-08/27/content_4132707.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