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家口籍著名主持人李静为坝上菜找销路

2014-08-27 08:34:3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 “今年张家口坝上蔬菜滞销了,菜农们连本钱都卖不回来了,让我赶紧帮忙问问朋友想想办法。我个人小家小户的吃不了多少,请大家帮忙转发把消息传播出去!真心希望能帮助他们。”从8月14日开始,我市籍著名主持人李静发布这条微博后在网络上被转载6000多次,500多人评论。沱沱工社、顺丰优选第一时间赶赴坝上蔬菜产地,购买滞销蔬菜。

    李静是北京东方风行总裁、著名主持人、制片人,新浪微博粉丝1000多万,曾参加过两次网络春晚的录制。今年我市坝上蔬菜销售难,引发各界有识之士的关注。 8月13日,察哈尔文化研究会理事赵世亮联系李静,就坝上蔬菜严重滞销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寻求帮助。第二日,李静就将坝上蔬菜滞销的消息发布到微博上。 就在李静发布微博的第二天,北京农委、商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出面协调,顺丰优选、沱沱工社等国内最具实力和规模的网络生鲜食品供应电商迅速做出反应。 @顺丰优选V发布微博称:昨天看到坝上蔬菜滞销的消息,小顺非常着急,今天一早就来到张家口尚义县。到菜地里考察过品质后,决定尽我们所能,采购一些优质蔬菜到网站上进行销售,并帮他们推荐更多的渠道销售。希望大家有办法也来帮助他们。

    从8月21日开始,顺丰优选在自有网站上开展了坝上错季菜爱心义卖活动,每个圆白菜和白萝卜只卖1元。

    “沱沱工社购买了60000斤坝上天然无公害大白菜,从8月25日开始,在沱沱工社下单的朋友,均可免费获得坝上无公害大白菜1颗(约4斤)。目前白菜已经所剩无几,准备这几天再次到坝上购买6万斤萝卜和圆白菜。”沱沱工社采购总监贾明说,如果有需要,他们会将此次义举一直延续到9月份。

    对于此次义举,李静表示:“希望抛砖引玉能为家乡真正从根本上解决卖菜难题。走哪都是张家口人。”( 渊普)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张岩】 张家口籍著名主持人李静为坝上菜找销路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zjk.hebnews.cn/2014-08/27/content_4132659.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