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张家口>>市井社会

张家口四人因盗窃热力公司工地水管被行政拘留

http://www.hebnews.cn 2010-11-03 15:43 张家口日报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王浩)近日,记者从张家口桥东公安分局胜利路派出所了解到,盗窃一热力公司工地水管的张某、李某、赵某、杨某被行政拘留,并处相应罚金。

    6月7日上午11时,胜利路派出所接到一安装公司负责人报警称:其在原电大涵洞西侧一家热力公司施工工地上丢失施工用的水管20余根。民警程德虎、沈宏迅速赶往该工地,经过调查以及对相关人员的询问,民警很快掌握到了一条重要线索,张某、李某、赵某三人经常在附近流动回收废旧物品,随后,民警将张某、李某、赵某传唤到所里进行进一步询问,三人交代曾于6月初在该地段以1000元收购5根水管卖给废品回收站。又有一杨姓男子在工地无人看管时,将一堆拆下的供水管道据为己有后卖给回收站。

    目前,张某、李某、赵某被行政拘留5天,处罚金500元/人,杨某被行政拘留10天,处罚金1000元。

责任编辑: 孙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