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蔚县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5 17:3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子璇)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蔚县市民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为过往群众讲解了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内容。同时,干警们还根据法律法规,向群众耐心普及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危害国家安全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方式方法等重要知识,引导群众认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有效提升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使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

河北蔚县人民检察院将忠实履行检察职能,持续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不断加强普法宣传力度,着力推动维护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建设平安蔚县、法治蔚县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