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阳原:爱心早餐 情暖环卫

2024-04-01 17:4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新华、魏嘉蕾)“包子、油条、小米粥,吃完热乎乎的早餐再工作,既暖胃又暖心。”近来,阳原县城西部路段的20多名环卫工人在完成首扫作业后,来到该县爱心企业“面面粥道”餐饮店内吃早餐,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口味领取食物后,在服务员的引导下有序就座用餐。

  日前,阳原县住建局联合县内爱心企业开展“感恩一线环卫工,爱心早餐在行动”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热气腾腾的早餐,感谢环卫工人为维护市容环境的辛勤付出。据了解,每天6点,这些“城市美容师”就到达工作岗位开始了一天的清扫工作,之后便实行全天候巡回清扫,确保做到“随倒随清”。

  为保障环卫工人可以吃上热气腾腾的早餐,当地住建部门按照“就、方便、安全”的原则,倡导县内的早餐店设立“环卫工人爱心早餐供应点”,为就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