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桥东区:“能人”品牌惠民生

2024-03-29 17: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9日,居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能人食堂”吃午饭。

河北新闻网讯(岑屹、杜秀梅)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能人”惠民品牌再次推出便民新服务,由几位社区“能人”开办的“能人食堂”开业运营,广大居民纷纷点赞。

3月29日,居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能人食堂”吃早点。

3月2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能人食堂”工作人员在外送早点。

食堂提供一日三餐,分炒菜类、面食类、烧烤类、小吃类。炒菜自助15元/位,含8个炒菜、两个凉菜、两个熬菜、米饭、馒头、花卷、莜面等。社区“能人”九折优惠,70岁以上老人八折优惠,90岁以上老人免费。食堂还提供快速送餐、厨艺培训等服务,另设学生驿站、小哥驿站,为学生、快递小哥、外卖小哥提供阅读写作、喝茶休息、快速充电等服务。运营近一个月来,日均接待400人次就餐。

3月2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能人食堂”工作人员在包包子。

近年来,胜利中路社区整合内部丰富的人力资源组建“能人先锋队”、开办“能人课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便民惠民活动,蹚出了基层便民惠民工作的新路子,经验做法在全省推广。下一步,计划按照“持续做强‘能人'品牌、坚持服务人民群众”的思路推出“能人地图”等便民服务,力争把每项服务都送到居民的家门口、做到居民的心坎上。

3月2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能人食堂”工作人员在操作台料理饭菜。

3月29日,居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胜利中路社区“能人食堂”用餐。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