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阳原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24-03-27 18: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仝辉、陈世明)连日来,阳原县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出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

该县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大力推动全民参与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开展暖心慰问、便民服务、清洁城市、义务理发、健康知识宣传、“善行饺子宴”、敬老爱老服务等丰富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整个城市更有温度。

该县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加强文明诚信经营建设。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投诉台,制作展示架、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为社区居民和商户普及消费维权的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维权及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该县举办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通过在广场、小区、医院、学校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扇、宣传单、悬挂横幅、文艺节目表演等形式,普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由来、我国水资源现状、节水小妙招等知识,营造节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阳原县将进一步丰富创城活动载体,引导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号召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