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蔚县:技能培训为残疾人搭建就业桥梁

2024-03-27 17: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建荣、王宁宁)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强残疾人劳动就业能力,近日,蔚县残联委托培训机构举办了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

此次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根据残疾人的特点和需求,制定了两期共10天的培训课程。第一期培训是3月16日至3月20日举行的编织培训班,第二期培训是3月21日至3月25日的残疾人计算机剪纸修图培训班,共有91位残疾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技能老师采用理论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掌握相关的专业技能。在残疾人编织开班仪式上,县残联主管领导陈晓丽鼓励学员们要相信自己不要放弃、积极乐观,努力学习培训知识。参加培训的残疾学员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掌握一技之长,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靠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