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来县“巾帼助农”网络直播行业妇联组织成立

2024-03-26 18: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磊)为进一步推动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强基增效”行动,大力培育巾帼电商人才,3月21日,怀来县女企业家“巾帼助农”网络直播行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上,新当选的女企业家“巾帼助农”网络直播行业妇联主席王冬花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当好贴心“娘家人”,从身边姐妹们最关心的事情、反映最强烈的事情抓起,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充分凝聚女性主播的力量,抓住“互联网+”的新机遇,用活网络优势,引领更多的女性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成为创业创新生力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怀来县女企业家“巾帼助农”网络直播行业妇联的成立将有效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领域女性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凝聚,不断推进基层妇联组织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提升行业妇女的社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