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阳原:节水惜水护水你我同行 齐心协力创节水城市

2024-03-26 18: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新华)为了合理保护水资源、倡导公众在日常生活中形成节水护水爱水习惯,日前,阳原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团委、县妇联联合举办节水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文化广场、住宅小区、医院、学校等区域开展,向群众普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由来、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水常识等内容,呼吁居民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节水习惯,打造人水和谐的生态环境,营造节水、惜水、护水的生活氛围。

阳原县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有效推动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为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