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尚义县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温情讲解宣传活动

2024-03-22 18: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丽丽、邓力凡)为迎接世界气象日,3月22日,尚义县气象局在红雅广场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气候行动最前线”。气候变化对农业生产、生态环境、身体健康等诸多方面都有显著影响,气候行动不仅关乎现在,更关乎人类生存与发展的未来。为使本次宣传活动搞出实效,尚义县气象局派专人开展现场温情宣传讲解。

在活动现场,讲解员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为民众讲解气候变化知识,突出应对气候变化需要公众强有力的共同行动,呼吁公众要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树立保护地球家园就是呵护生命的生存意识。同时,气象部门将在气候行动中,不断加强气候变化科学传播,充分发挥部门职能,推动气候变化“大科普”,不断提高公众气象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