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怀安县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促就业活动

2024-03-21 18:1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芸含、王晓艳)为切实解决残疾人就业难,满足残疾人培训需求,从3月19日起,怀安县残联对30名残疾人开展为期4天的缝纫机技能培训,助力残疾人创业就业。

培训采用授课与上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指导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工具的使用方法,并演示了操作要点,介绍了打边、锁边等缝纫的各个环节。在上机操作过程中,指导老师耐心地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手把手帮助残疾人掌握缝纫机操作方法和技巧。

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怀安县残联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通过掌握技能实现就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