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尚义县政务服务中心 选树榜样深耕服务

2024-03-21 18:1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王雅婧)近日,尚义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尚义县行政审批局对上一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尚义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尚义县行政审批局以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工作为主线,大力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工作作风优良、勤奋务实、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政务服务大厅是政府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第一窗口,只有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态度、细化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政务服务大厅工作制度与考勤纪律有关规定,才能确保窗口业务有序、高效开展。这不仅代表着政府的形象,还体现着尚义的发展环境。

此次活动通过选树典型、表彰先进,鼓舞了审批局、驻厅窗口及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和干劲,并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